跳到主要內容區

本校為型塑在地國際化及出國宏觀化的學習環境,藉由建構多元語言、文化環境及出國際交流涵養,培養學生對人的尊重、對文化的敏銳度、對語言的興趣、及對國際環境的了解、以提升自己的軟硬實力。本系自民國95年起,推展及落實國際學術交流,陸續與日本及澳洲多所學校及機構合作,簽訂學術交流合作意向書,包括與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澳洲格里菲斯大學、澳洲瑪特醫院及日本愛知學泉大學,為拓展學生學習領域及開闊國際視野,鼓勵學生參與海外研習,以提昇學生之國際觀。本系近年更加積極推動學生參與國際交流,進行課程研習、機構實習與學術交流。

雙聯學位

本系與日本愛知學泉大學簽訂合作協定,讓學生在本校修業滿二年後可至日本愛知學泉大學就讀,只要符合雙方學校的畢業資格,即能同時取得兩校學位。

交換生

本系與日本愛知學泉大學簽訂合作協定,讓本系學生在符合日本愛知學泉大學申請交換生之規定,即可以獲得日本愛知學泉大學之公費補助至該校擔任交換生進行研習。

海外研習

日本大手前大學 -
日文與日本文化體驗與學習
2018/7/9~2018/7/21
參與人數 : 5人

日本愛知學泉大學交流研習
2018/6/20~2018/6/27
參與人數 : 8人

海外實習

澳洲瑪特醫院實習
每年8月,為期30天
參與人數 : 4~6人

日本柵原病院實習
2018/7/3~2018/8/5
參與人數 : 4人